close

之前在太子花墟買的種子很難發芽,菜根本種不出來,於是估狗了一下~找到陳平記菜種行

不但有官網http://chanseed.silver.yp.com.hk/index_topic.php?did=32008&didpath=%2F31625%2F32008

還有貼心的FB可以讓大家交流,老闆也會很nice的在上面回答大家的疑難雜症。

搭了大約半小時的車,一路上的風景很鄉村、很悠閒,

元朗  

兩個印度爺爺開心的聊著天,一起走回家

元朗    

元朗站外還有可愛的輕軌(雖然我不知道可以搭到哪裡去)。

元朗  

跟著網站上所描繪的地圖走,大約5分鐘即可順利到達。

元朗

DSC05746.jpg  

東西很多很棒!生意很不錯,一直有媽媽們進進出出買東西。

我買了日本青瓜種子+大根種子+菠菜種子+有機肥料一包+培養土一包(共計67元)

雖然事先已經查過如何照顧這些小東西,但還是在跟老闆討教一次,確認一切無誤。

老闆熱心的用廣東話講了一堆,最後用中文問我:懂了嗎!?

我大概聽懂8成,拼命點頭然後再用中文重覆一次老闆剛剛講的話,

直到可愛的老闆豪爽的說:「對啦~」我才安心的準備離去。

(此時發現根本沒拍照!也不好意思再進去拍照了,只好在門口拍兩張敷衍交差。)

 

*買花要去花墟,要經營專業的陽台菜園的話很推薦跑一趟到元朗來!店內販售物品齊全,而且大部分的種子都是老闆親自採收的,發芽率超高!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當場問老闆,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