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三阿貓先生讓我接了一個打包的任務之後,我就開始絞盡了腦汁的想:到底要帶什麼東西過去香港?

  公司提供200公斤的空運扣打(是要裝大象嗎?),於是我開始將想的到的東西通通往紙箱裡塞!時間緊迫的壓力之下,很想使出拖延戰術,叫貨運公司晚點來收,不過一想起透過NB視訊,看見阿貓先生香港的新居家徒四壁以及床上只有夏用涼被與枕頭(而且還沒有枕頭套)的可憐模樣,馬上又會開始動手繼續打包。

  所有的日常用品我都買了2~3份,巧婦不能缺少的大同電鍋也是特別訂製的(因為電壓不同),書本也包了一箱要隨我一起過海,簡單的鍋碗瓢盆也及時在任務到期前買好,縫紉機則是要過年後在自己扛過去。

  在東奔西跑上山下海的買齊了所有東西以及同時幾乎燒光我少得可憐的積蓄後,頓時覺的被挖空了,只想好好休息,繼續過完我剩下34天的台北生活。

  200公斤的新生活,我很興奮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