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陪阿貓去考試。

兩個小時的空檔,我一個人在上環附近不知道要晃去哪。

我繞到百貨公司後方,小心的直走不轉彎,深怕自己迷失在這個水泥叢林裡。

我經過了人滿為患的星巴克以及無數間亮麗的服飾店最後回到原點。

印象中這裡有多家咖啡廳,我挑了一家進去,

心想:一杯咖啡了不起台幣150吧!

菜單一打開:烏龍麵280   /   飲料140 / 下午茶點心160(附贈一杯番茄什麼果汁的)

忍不住點了下午茶點心+80塊差價換飲料。

DSC0000000.jpg 

這樣簡單的兩樣東西花了我280。

在香港什麼都貴,什麼都捨不得花,這頓下午茶讓我好有罪惡感!

 

阿貓考完後,我們坐車到尖沙咀,打算晃晃再回家,

剛好路過看見有在賣雞蛋仔,買了一份解饞(約台幣50)。

上次來香港我沒吃到,想說不過就是長得不一樣的雞蛋糕而已,

結果很意外的發現這傢伙很脆很酥,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