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阿貓就嚷嚷著要去看賽馬,然後就自己一個人開心的在電腦前面查資料。

早上起來我問他今天要去哪裡玩,他笑咪咪的說,要去看賽馬啊! 而且還一直催促我快點準備。

假日的香港哪裡人都多,賽馬場也不例外。

賽馬場除了少數的遊客之外,大部分都是中年/老年男士居多,女生和年輕人很少看到,放眼望去都是男性。

025.JPG 

今天的比賽是下午1點開始,每半個小時一場,總共有10場。

我們趕在第一場比賽前抵達,然後就開始研究起彩票來了。

我們兩個小新手只玩最簡單的,位置。(位置就是押哪一匹馬進入前三名。)

總共有14匹馬,每次最小的押注是10港幣。

 

在兩場賠錢之後,我跟阿貓提議,第三場我們各選一匹馬押注,看誰勝出。

於是我們便走到外面的觀馬區去物色我們各自的幸運星。(觀馬區是馬兒們出賽前繞境的小操場,大家可以在這看看他們,以當作押注的參考。)

012.JPG <<<觀馬場

阿貓選了10號馬兒,賠率大概在3左右,算是大家滿看好的馬兒。

我選了3號馬兒,他看起來很活潑、很不乖,但是我很喜歡,而且賠率從我下注時的20一直增加到22,

阿貓說我下注的10港幣根本就是丟進大海裡了,還一直說如果我贏了就太沒天理了。

可是我對我的小馬一直很有信心! (後來發現他叫做The Prince)

最後他果然很爭氣的進入前三名,讓我拿回227HK的高價彩金!

一注227幾乎是我今天7場看下來最高的價碼了!!

 

 ***香港有兩個馬場,一個是跑馬地,另一個是沙田,平日幾乎都是晚上的賽事,而且在跑馬地舉行,假日則較多中午的賽事,且在沙田舉行。

   雖然可能會耗掉至少2個小時的時間,但是賽馬場真的是滿值得一看的行程。

   來之前記得先上網查看賽事表,以免白跑一趟,附上香港跑馬會網址http://www.hkjc.com/home/chines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